李振声老社长前来看望出版社同仁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出版社 > 本社新闻 正文

2011-10-30
  •  

    1028下午,宁波出版社原社长李振声同志在社内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宁波书城的新社址看望本社同仁。

    李振声老社长是宁波出版社的创社元老,带领社内同仁走过了十几年的风雨历程,与初出襁褓的出版社共同成长、共同奋斗,直至2007年退休离社。

    如今,宁波出版社与新华书店联合成立了宁波出版发行集团,从苍水大厦老社址搬到了如今的宁波书城,硬件条件上有了极大的提升。出版社的人员也有了较大的变动,流入了不少新鲜血液,各方面业务蒸蒸日上,焕发出蓬勃生机。李社长对此表示欣慰,也希望社内诸位同志继续努力,为出版社的未来发展而奋斗,也为宁波市文化事业的繁荣作出自己的贡献。

  • 宁波出版社
宁波市甬江大道1号 宁波书城8号楼6楼(31504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许( 浙)字33号 浙ICP备110609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