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小”活动征集阶段结束 相关意见已及时处理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出版社 > 本社新闻 正文

2011-11-04
  •     “五小”活动的征集阶段已经结束,共收到28人次的90条意见与建议,内容涉及选题、发行、营销、物流、健康、薪酬、数字出版、联谊、培训、考试、资料、考核等多方面,对于本社的发展具有极大的现实意义。

        2011年是我社实行“十二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我社提出“聚焦主业、做强出版”重新进行战略定位的转型之年,更是融入宁波出版发行集团为实现长远可持续发展起好步的重要之年。而宁波出版社的发展离不开每位员工的努力工作,也离不开每位员工的献言献策,为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热情,社党总支、工会和团支部决定共同开展“五小”主题活动,即由员工提交 “小建议、小策划、小创意、小制作、小批评”,最后对优秀的内容进行奖励。

        活动开展以来,社内员工立足工作岗位,从自我的切身体会出发,针对社内的各项工作运行情况,提出了相关意见与建议。如排版室针对编辑未能及时告知装订顺序的问题提出建议,审校室对硬件设施与审稿相关标准提出了要求,也有一些同志将目光对准了文印设备、社内员工精神建设等方面。

        对于各位员工的热情参与,社内领导感到欣慰,也十分感谢他们对出版社的关注与热爱。目前,社领导已将一些操作性较强的意见及时落实到了相关部门,敦促各职能部门及时解决。同时已将部分初步性建议提上议事日程,认真研究下一步的实施措施。社领导表示,对于每一位员工提交的“五小”内容,都会一一予以答复,力求完善解决。

  • 宁波出版社
宁波市甬江大道1号 宁波书城8号楼6楼(31504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许( 浙)字33号 浙ICP备110609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