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海鲜菜谱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出版社 > 图书展示 > 生活类 正文

2011-11-11

内容提要

  •   本书共收录152道菜肴,其中56道创新菜、76道传统菜、20道名点,同时还有100多种海鲜常用资源图文介绍,并集纳海鲜资源和地方名点。每道菜肴都配有图片和烹饪所需材料、制作方法、特色特点等,文字介绍浅显易懂,谁都能够尝试着烧一下。

      金明权,浙江宁波人。1976年出生,中国烹饪大师、国家高级烹调师、全国金牌名厨。1997年从厨至今,曾师从多位国宝级中国烹饪大师,博采众家高厨之长,勤奋好学,技术精湛,多次在国际、国内的烹饪赛事上获大奖。个人创新作品经常在《中国烹饪》、《东方美食》、《烹调知识》等各类专业报刊杂志上发表。

      他长期致力于菜品的整理研发,尤其着力在宁波地方菜、象山海鲜菜系、经典酒店旺菜上下功夫。创新各式海鲜菜肴,开拓了新派独特的风格,整理编著了宁波象山有史以来的第一本《象山海鲜菜谱》,传承了象山菜并将其发扬光大,是年轻厨界的杰出烹饪引领者。

目录

  • 第一篇  创新菜
      精美冷菜类
      创意新派类
      飘香油炸类
      蒸炖功夫类
      汤汤水水类
    第二篇  传统菜
      经典类
      家常类
      下饭类
    第三篇  海鲜资源
      鱼类
      虾蟹类
      贝壳类
      藻类
      其他类
      干货类
    附录
      地方名点
    后记

媒体推荐

精彩页(或试读片断)

宁波市甬江大道1号 宁波书城8号楼6楼(31504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许( 浙)字33号 浙ICP备110609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