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宁波城市变迁与发展》获第20届“浙江树人出版奖”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出版社 > 本社新闻 正文

2011-11-22
  •  
            第20届浙江树人出版奖评选结果日前揭晓,宁波出版社的《近代宁波城市变迁与发展》获浙江树人出版奖。浙江树人出版奖是浙江省唯一的政府出版奖,每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先进,多出精品,繁荣和发展浙江省出版事业。

          《近代宁波城市变迁与发展》一书由苏利冕主编,通过对大量历史文献的搜求和考证,以丰富翔实的资料,运用各学科理论与方法,多视角、全方位地对近代宁波一个半世纪中的变迁和发展作了系统、全面的阐释与分析,并探讨了各个层面之间的相互关系,探索、总结了城市在近现代转变过程中的发展规律和历史经验。

             同时,宁波东海岸电子音像出版社的《麦圈可可远古大冒险》获音像、电子出版物类唯一提名奖。


宁波市甬江大道1号 宁波书城8号楼6楼(31504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许( 浙)字33号 浙ICP备110609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