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启元于宁波书城举行讲座暨签售会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出版社 > 本社新闻 正文

2012-03-30
  •  

    317,宁波市书法教育协会会长、著名书法家陈启元先生在宁波书城召开讲座,并举行“陈启元临书系列”丛书签售会。该活动吸引了一大批热爱书法的读者,现场气氛相当热烈。

    在书法讲座上,陈启元主要围绕“书法技巧”讲述了自己多年来练习书法的经验,同时也就当前书法教育与研究之实际,结合自身多年书法教育实践,阐释了书法的作用与教育意义,令在场听众所获教益颇多。

     

    随后,先生即进行“陈启元临书系列”丛书的签售。该系列丛书共六本,由宁波出版社出版发行,内 为对摩崖、魏碑、魏墓志铭等的诸多著名碑帖的临写,为书法学习者提供了优秀的临摹范本。读者纷纷解囊购书,先生一一为其签名。更有小读者将陈启元视为前辈偶像,愿以先生为楷模,努力练习书法。现场更有人购买五十余本书籍,准备以此为范本开展小班书法教学。

    这次活动是对书法教育的一次努力与推动,宁波出版社将围绕书法教育继续出版更多精品图书,以期为建设宁波文化大市提供助力。

     

     

宁波市甬江大道1号 宁波书城8号楼6楼(31504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许( 浙)字33号 浙ICP备110609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