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楹联集》首发式在月湖街道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出版社 > 本社新闻 正文

2012-04-26
  •           4月14日,由宁波出版社出版、宁波市政协文史委和宁波诗社合编的《宁波楹联集》首发仪式在宁波市月湖街道办事处举行。
            《宁波楹联集》选录楹联4000余幅,分宁波市、余姚市、慈溪市、奉化市、宁海县、象山县六卷。所选楹联起自北宋,迄至当代。《宁波楹联集》的编纂、出版工作。是一项抢救性的工作,对宁波地区范围内的楹联这一珍贵文化遗产起到了存续的作用。
           宁波市政协文史委主任姚传盈、月湖街道党委书记金凌峰、宁波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周律之、宁波市篆刻创作委员会主任曹厚德、宁波诗社秘书长董锦云等参加了首发仪式,对本书出版的意义、编纂出版背景做了介绍。
           首发仪式上,还进行了向宁波大学图书馆和月湖街道的赠书仪式。

宁波市甬江大道1号 宁波书城8号楼6楼(31504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许( 浙)字33号 浙ICP备110609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