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出版社9种图书获省版协优秀编辑奖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出版社 > 本社新闻 正文

2012-05-14
  •         在2011年,宁波出版社的编辑人员辛勤耕耘,精心把控编校质量,全面提升图书品质,终于迎来了收获之季。

            由浙江省出版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28届优秀图书编辑奖评选活动于近日结束,宁波出版社报送的《千峰翠色——中国越窑青瓷》《温州方言韵略》《小学还能这样上:中国妈妈眼中的加拿大小学教育》获一等奖;《上林秘色——中国作家眼中的上林湖》《全面推进“六个加快通俗读本”》《宁波与辛亥革命》获二等奖;《辛亥革命在绍兴》《幼儿认知发展评价手册》《上一节好课:“教改之星”优秀课例选集(小学语文卷)》则获得三等奖。这9种图书由于全方位展示了宁波出版社在历史类、地方文化类、教育类、文学类、市场图书类等各个领域的编校水平,获得了省版协评选专家的肯定,从而全部入选,分获一二三等奖。

            此次评奖活动是对宁波出版社去年工作成绩的审视与检阅,激励着出版社同仁继续以“三思三创”为价值核心,努力打造更多文化精品,为宁波建设“文化强市”提供强大助力。

宁波市甬江大道1号 宁波书城8号楼6楼(31504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许( 浙)字33号 浙ICP备110609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