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人家》在宁波美术馆举行首发式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出版社 > 本社新闻 正文

2012-07-04
  •                    

     

     

         

         近日,由宁波出版社策划出版的《宁波人家》一书在宁波美术馆举行首发式。此次活动由出版社主办、宁波美术馆协办,邀请书中提及的宁波家庭与众多摄影爱好者等,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首发式上,宁波出版社副社长张毅刚致辞,对作者以及现场诸位表示感谢。他指出,《宁波人家》一书以出色的摄影技巧搭配精妙的文字,围绕宁波众多家庭,从富庶之家到市井小民,充分展现其真实生活状态,勾勒出了一个活色生香的宁波城,这也体现了出版社在挖掘地方文化资源上不懈的追求。作者随后的发言中则讲述了本书的创作历程,以及自己对于摄影、生活的热爱与坚守。

        首发式上展示了书籍中的部分摄影作品,精致的构图与光影、活泼生动的生活场景,都获得了参观者的肯定。

     
     

宁波市甬江大道1号 宁波书城8号楼6楼(31504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许( 浙)字33号 浙ICP备110609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