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出版社赴宁夏图书展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出版社 > 本社新闻 正文

2012-06-26
  •     6月1日至4日,第22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将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宁波出版社组织社内出版发行人员,并精心挑选社内优秀出版物,积极参与。

        宁波出版社本次共展出53个品种、129册图书,包括《乡试录》《登科录》《宁波通史》《万斯同全集》等精雕细琢的经典之作;《千峰翠色》《甬上风华》等优秀的历史文化类书籍;《焦点解决治疗》《向抑郁症说拜拜》等专业性较强的心理类书籍;《小学还能这样上》《班主任主题讲话精选》等教育类精品书籍;《亲子故事》《宝宝开心画》等丰富多彩的幼儿类市场书等等。

        本次书展中,宁波社全面展示了历年耕耘之累累硕果,进一步打开了对外宣传与营销的渠道,同时也学习借鉴了同行的优秀经验,所获颇丰。

     

宁波市甬江大道1号 宁波书城8号楼6楼(31504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许( 浙)字33号 浙ICP备110609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