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新同事——记宁波出版社迎新会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出版社 > 本社新闻 正文

2012-07-20
  •  

        7月19日下午,为了迎接在这个夏天集体加入宁波出版社的新人们,社内举行了一场迎新座谈会。会议由副社长张毅刚主持,社长马玉娟,副社长叶贤权出席。同时,新加入本社的同事以及部分在社内已耕耘多年的老员工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这是一场活泼生动的迎新会。与会者随着轻快的音乐声进入会场,大银幕上正播放着表达了对新人的欢迎与鼓励的PPT,会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展开。

        张副社长的致辞幽默生动,连用数个”火“字,点染出了新人们的热情与宁波出版社对他们的热爱,最后提出了希望:小牛向前冲!俏皮的致辞,将会议带上了第一个高潮。会场的气氛轻松而愉悦。叶贤权副社长紧接着介绍了本社的基本情况,将出版社历年来的努力与成就一一道出,令在场的新人对出版社加深了印象,加强了了解。新员工一一向大家介绍了自己,落落大方,朝气蓬勃。

        接着,社内两位经验丰富的老员工发言。第二编辑部主任吴波将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化为一句句实在朴素的寄语,希望新员工能遵守纪律,勤奋工作、努力学习,热爱阅读,做简单的人,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发行部员工张雅光则提供了自己的一些实际经验,并真诚地表示自己愿意解答力所能及的问题,与新人如切如磋,共同进步。而现在第四编辑部工作的新员工余怡荻的发言,则充分道出了对出版业的热爱、初次踏入社会的紧张与渴望创造一番成就的热切。在场的其余老员工也纷纷发言,希望能为新人的成长尽绵薄之力。

      最后,社长马玉娟对在场的新员工表示欢迎,并希望在座的诸位新同事,融入这个行业、这个单位、这个部门、这个岗位;要有对社会、单位负起自己的责任;要把自己的职业规划与出版社的战略方针结合起来。

        这场史无前例的迎新会,让新加入的同仁们对出版行业加深了了解,对宁波出版社的历史与发展有了更为深刻的领悟,同时也让新老员工更好地完成对接,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出版社的员工们将会更加勤勉,更为踏实,更具精气,更加团结,开拓出更光明的未来!

     

宁波市甬江大道1号 宁波书城8号楼6楼(31504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许( 浙)字33号 浙ICP备110609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