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报业集团十周年宣传片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出版社 > 本社新闻 正文

2012-07-24
  •  

      2011年1月31日,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王辉忠一行在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记者严 龙摄)

    宁波书城(徐能 摄)

    宁波报业传媒大厦(效果图)

    宁波数字媒体产业园(效果图)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十年的发展路径清晰地显示:传统媒体从报业集团到新闻传媒集团,最终要实现向综合性文化传媒集团的三步走战略,必须坚持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创新优势抢占竞争优势的制高点;坚持以媒介融合为主要路径,推进传媒经营向全媒体产业链经营转变;坚持以转型升级和转换机制为基本指向,实现传媒产业向全媒体数字化转型。】

      这十年,注定是不平凡的十年。

      这十年,是媒介技术突飞猛进,传统媒体转型升级的十年;

      这十年,是报业竞争空前激烈,传媒产业深刻变革的十年。

      风云跌宕,大潮如歌。

      十年弄潮,宁波日报报业集团谱写了一首奋进之歌——

      从最初的三报一网,到现在的8报1网6刊1出版发行集团,旗下30家独立核算单位;

      从单一的报业经营,到现在拥有报业、出版发行、新媒体和文化地产四大产业板块,一跃成为国内传媒产业链最长的党报集团之一。

      文化传播力量,传媒成就价值。十年时间,宁报集团成功地完成了从报业集团向新闻传媒集团的历史性的跨越。

     [1] [2] [3] [4] 下一页
宁波市甬江大道1号 宁波书城8号楼6楼(31504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许( 浙)字33号 浙ICP备110609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