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宝贝系列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出版社 > 图书展示 > 少儿类 正文

2014-12-01
  •   国内第一套适合2-5岁儿童的互动蜡笔画启蒙书。

      本书特色:

      大开本蜡笔书,更多涂色空间;

      丰富的场景,激发孩子的涂色兴趣;

      生动的对话,让亲子互动更加亲密。

      “蜡笔宝贝系列”由咕咚创意乐园与宁波出版社联合倾心打造,是国内第一套专为2-5岁儿童开发的原创蜡笔画启蒙书。

      购书电话:0574-87736120

      本社图书可在以下网店购买:京东网jd.com 浙江省新华书店 当当网 亚马逊 博库网宁波出版社淘宝书店

  • 购书电话:0574-87736120
    本社图书可在以下网店购买: 京东网jd.com   浙江省新华书店   当当网   亚马逊   博库网 宁波出版社淘宝书店  

内容提要

  •   “蜡笔宝贝系列”共3本,《蜡笔宝贝学运笔》、《蜡笔宝贝学着色》、《蜡笔先生学画画》。全套书以儿童熟悉和感兴趣的场景为引导,让儿童在4只宝贝袋鼠的带领下,学运笔、学着色和学画画。图书构思独具匠心,场景丰富有趣,对话生动自然,全面锻炼孩子的手指活动能力、认知能力、观察力、想象力和创造力。

目录

媒体推荐

精彩页(或试读片断)

宁波市甬江大道1号 宁波书城8号楼6楼(31504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许( 浙)字33号 浙ICP备110609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