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出版社与浙江万里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出版社 > 本社新闻 正文

2015-06-16
  •     5月14日下午,宁波出版社马玉娟社长与叶贤权副社长接待了浙江万里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陈志强院长一行4人,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建实践实习和教学基地等事项进行了洽谈。

        宁波市出版社一直是万里学院重要的实习基地,也曾接纳该院3届编辑出版学专业毕业生来社实习,为学生施展所学、提升实践能力提供了理想的平台。在进一步了解双方近些年的基本情况后,本次就深化建立实习和教学基地,由出版社业务骨干担任文化与传播学院兼职教师并授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达成共识。

        马玉娟社长和叶贤权副社长等4人还受陈志强院长口头聘请为万里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的兼职教授,接下来学院还会通过颁发聘书的方式正式聘请。今后,出版社将不仅仅作为实习平台,更将利用社内资深编辑资源,为更多有志于编辑出版事业的学生带去理念的熏陶与知识的洗礼。

        除浙江万里学院外,宁波出版社同时也与浙江工商大学达成合作,接纳其编辑出版专业学生来社实习,致力于培养出版新力量。

宁波市甬江大道1号 宁波书城8号楼6楼(31504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许( 浙)字33号 浙ICP备110609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