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工,大科普,动动手,亲子制作乐融融~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出版社 > 本社新闻 正文

2016-01-07
  •    12月26日上午9:00,由鄞州书城和宁波市妈妈大学公益俱乐部联合举办的悦读起跑线第13期活动如期举行,阅读义工胡梅丽(一诺妈妈)分享了由宁波出版社出版的科普绘本《雨蛙老师的趣味自然课》。

       “蛇梅开的花是什么颜色的?”故事讲述过程中,一诺妈妈不时互动,通过引导提示的方法帮助孩子们发现绘本中的细节,引发孩子们提出问题,并试着自己找出解决的对策。这本带着科普与美食主题的绘本让现场的孩子们激动不已。

     

      小朋友们都听得津津有味

      一诺妈妈在分享的过程中很重视对孩子的提问。

          一诺妈妈告诉家长们,适时地提问能提高孩子对绘本的理解能力。同时,给孩子阅读绘本的过程中,记得要详细地给孩子解说绘本图片的内容,最好让孩子自己去发现。

     

      活动现场,宁波出版社编辑何培瑶还为孩子们带来了由宁波出版社出版的科普纸模书《纸上游戏:上学路大作战》《交通博物馆》《男孩立体纸模书》《女孩立体纸模书》,新奇的家长和孩子在编辑的引导下,体验着这些有趣的书籍,一个个模型在孩子们的手中诞生。

    真的都很棒,特别是父亲陪孩子一起

      

    这就是成品啦!

      

        一起做手工的亲子时光一定会在孩子的人生中留下美好的痕迹。

      阅读活动就这样圆满的落下帷幕啦!下次我们会带来更好玩儿的活动,敬请期待哦~

  • 宁波出版社
宁波市甬江大道1号 宁波书城8号楼6楼(31504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许( 浙)字33号 浙ICP备110609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