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一百:初中语文课内外读本》进慈溪校园受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出版社 > 本社新闻 正文

2016-06-23
  • 6月22日上午,由宁波出版社出版的《八个一百:初中语文课内外读本》走进慈溪市上林初级中学东、西校区和慈吉中学,受到了老师的肯定和学生们的欢迎,短短一个小时时间内,近千本图书瞬间售出。

    售书现场,购买了图书的学生认为,《八个一百:初中语文课内外读本》的内容对于初中生语文学习,尤其是对于中考的应战复习,很有针对性,使用方便,能提高学习复习效率。

    《八个一百:初中语文课内外读本》总结了初中语文学习总100个容易读错的汉字、100个常见的错别字、100个容易用错的成语、100句励志的名人名言、100位古今中外作家、100个常用的文言实词、100首课外经典古诗词、100段名著精彩片段,重在加强语文积累,全面系统地帮助学生积累知识。

    这本书结合了宁波市中考命题的趋势和人教版国家基础学课程,从学生实际出发,搜集并分类整理的学生易错的知识点。内容涵盖广,各个阶段的学习流程设计得科学、全面。充分体现了语文学科特点,具有明显的知识性、实用性和拓展性。是一本供学生和教师课内外作指导使用的拓展性阅读读本。

     

    宁波出版社

    6月23日

     

宁波市甬江大道1号 宁波书城8号楼6楼(31504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许( 浙)字33号 浙ICP备110609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