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年鉴2016》获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评审一等奖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出版社 > 本社新闻 正文

2017-09-06
  •        近日,第四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选结果揭晓,由宁波出版社出版的《宁波年鉴2016》被评为地市级综合年鉴类“一等年鉴”,并获全国通报表扬
           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活动由中国地方志指导组、中国地方志学会举办,分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提名奖5个等次。2015-2016年,全国共编纂并公开出版各类年鉴3512部,经各省层层推选,共选出384部参加全国评选。
           《宁波年鉴2016》是在中共宁波市委、宁波市人民政府领导下,由宁波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和宁波出版社合作出版的年度资料性文献,共计140万字,全书包含36个正文栏目、6个附属栏目、294个分目、1666个条目、93个表格和179幅图片资料,全面反映了2015年宁波市行政区域内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各方面的发展情况,是各级党政机关、研究机构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了解和研究宁波新事物、新变化、新成就和新经验的重要工具书。
     
     《宁波年鉴2016》 
    宁波出版社 2016年出版
     
     
    ▲ 湾头大桥(叶炜 摄)
     
    ▲ 宁波文化广场(叶炜 摄)
     
    ▲ 2015年,杭甬高速互通立交建成(市住建委 供稿)
     
    ▲ 2015年10月24日,2015(首届)宁波国际马拉松赛在宁波杭州湾新区举行(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 供稿)
     
    ▲ 宁波轨道交通2号线铺轨施工(许苹 摄)
     
    ▲ 甬式家具制作技艺(叶炜 摄)
宁波市甬江大道1号 宁波书城8号楼6楼(31504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许( 浙)字33号 浙ICP备110609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