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BIBF现场直击,宁波出版社等你来打卡!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出版社 > 本社新闻 正文

2018-09-18
  • 8月24日的北京

    天高气爽、云淡风轻

    白天虽然有点小晒

    也依然挡不住

    奔赴BIBF现场的书友们

    那前仆后继的热情步伐

    BIBF现场

    BIBF场馆外的蓝天

    8月22日至26日,第25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顺义)举办,宁波出版社作为宁波市唯一的图书出版单位,组织了百余种图书参展,向世界展示宁波的魅力

    宁波出版社展馆

    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自1986年举办以来,其规模和影响力不断提升。目前,已成为仅次于法兰克福书展的全球第二大书展,是国际出版业的“助推器”和“风向标”。本届图书博览会共设置8个场馆,有来自93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多家展商参展,展出全球最新出版的图书30多万种,将举办近千场出版文化活动。

    读者翻阅《千峰翠色》

    宁波出版社参展此次国际交流盛会的书目分为“少儿手工书”“文学”“传统文化”三个重点板块。“少儿手工书”主推以《男孩/女孩立体纸模馆》《我的动物朋友》《世界地理手工书》为代表的“纸魔坊”少儿益智手工书系列。“文学”板块包括以《渡你的人再久也会来》《指上的村庄》《云中的风铃》为代表的原创文学作品。“传统文化”以积累和传承文脉为己任,主推《天一阁藏明代科举录选刊》《中国年轮》《中国越窑瓷》《宁波文化丛书》等展现传统文化魅力的系列图书。

     

    展馆一角

    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单烈

    亲临宁波出版社展位指导“走出去”工作

    对宁波社的突破成绩给予鼓励

    宁波出版社总编辑袁志坚向

    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明

    介绍《青少年网络素养读本》和“纸魔堂”系列

宁波市甬江大道1号 宁波书城8号楼6楼(31504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许( 浙)字33号 浙ICP备110609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