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书展第一天,活动多多等你来发现!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出版社 > 本社新闻 正文

2019-01-15

  •  

            今天(11月2日)上午,第四届浙江全民阅读节暨2018宁波书展·宁波读书节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书展期间,将推出论坛讲座、展览展示、读者见面会、签售发布、互动推广等各类阅读推广活动200多场。

            本次书展特邀了江苏省作为主宾省,主会场设置浙江馆、江苏馆、宁波馆、海曙馆、社科文学馆、时尚新知馆、浙江民营书店馆、少儿综合馆、阅读超市、聚划算馆和教育文化馆等十多个展区,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家出版社集中展示6万余种精品图书。

            浙江馆设置了浙版主题图书展。今天上午2018年度浙版好书榜正式揭晓,共有30本图书上榜。其中,宁波出版社出版的《云中的风铃》上榜。

    宁波馆古色古香的飞檐建筑

           宁波出版社作为宁波市唯一的图书出版单位,组织了近500种图书参展,向市民展示宁波的魅力。此次书展,宁波出版社赶印了少量新书,也就是说读者可以在这些新书进入实体书店之前在书展先睹为快,想要尝鲜的读者朋友记得来宁波馆打卡!

    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印刷发行司司长刘晓凯(左三)、

    市委宣传部部长万亚伟(左二)莅临宁波馆指导工作

    宁波出版社工作人员向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魏祖民(右二)介绍书籍

    活动概览

宁波市甬江大道1号 宁波书城8号楼6楼(31504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许( 浙)字33号 浙ICP备110609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