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社招聘

追忆七千年文明,记录五千年历史

  • 宁波出版社招聘启事

     

    宁波出版社因事业发展需要,现招聘相关岗位人才,希望事业心强、有开拓创新能力和良好协作精神的人才加盟我社,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具体职位要求如下:

    一、 少儿图书编辑若干名

      要求:少儿文学、幼儿教育及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有出版社或民营书业从业经历者,专业、学历适当从宽;

    二、 教育类图书编辑若干名

      要求:教育学、心理学及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有出版社、民营书业或教师从业经历者,专业、学历适当从宽;

    三、 理科编辑若干名

      要求:理科专业的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有出版社或民营书业的教辅图书编辑从业经历者,专业、学历适当从宽;

    四、 理科校对若干名

      要求:理科专业本科或以上毕业生,有审校岗位从业经历者优先;

    五、 网店运营若干名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有网店运营经验者优先;

    六、 网店美工设计若干名

      要求:本科学历,有相关从业经历者优先。

    七、 ERP系统管理员一名
      要求:(1)主要负责公司ERP系统项目的需求分析、系统测试、ERP实施、用户指导等工作。(2)要求熟悉掌握ERP系统的操作流程,能尽快熟悉出版行业的业务流程;(3)要求熟悉掌握公司使用ERP系统的基本情况,及时发现系统使用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并能迅速的查找问题的原因,并解决问题。(4)沟通表达能力较好,思维逻辑清晰,具有较好的学习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具有较好的 客户服务意识,具有较高的责任感,能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5)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管理相关专业。有ERP软件前期调研、安装、培训、ERP应用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宁波。

    应聘人员请将简历寄至浙江省宁波市甬江大道1号宁波书城8号楼6楼宁波出版社总编办公室(邮编:315040)或发送电子邮件至:hr@nbcbs.com, 请在邮件主题栏注明应聘岗位。非约勿访。

    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2月28日

宁波市甬江大道1号 宁波书城8号楼6楼(31504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许( 浙)字33号 浙ICP备110609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