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版协颁奖会暨迎新联谊会在杭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出版社 > 本社新闻 正文

2016-01-21
  •     1月12日下午,浙江省出版工作者协会第31届优秀出版物编辑奖颁奖会暨迎新联谊会在杭州召开。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单烈副局长,省版协陈克韶会长、骆丹副会长、杨念迅秘书长,集团童健总裁、党委委员王忠义、何成梁以及各出版单位负责人,编辑奖获奖者代表,“韬奋杯”全国编校大赛获奖代表等120余人参加大会。

        会议颁发了第31届,浙版协优秀图书编辑奖、优秀出版物编辑(图书装帧设计)奖、(数字出版)奖提名奖、优秀出版物编辑(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编辑)奖等,宁波出版社及宁波东海岸电子音像出版社共有《一个都不放弃》《瓶壁生辉》《甬商办医》《钟华国学经典有声读物集》等7种次出版物获奖。会议还为“韬奋杯”青年编校大赛的优秀获奖人员颁奖,宁波出版社校对王丹获得校对优秀奖及团队二等奖,为我社乃至浙江省出版界争得了荣誉。

     我社优秀我社徐飞编辑代表宁波出版社上台领奖     

        会上,王丹还作为优秀青年编校人员代表做了发言,回顾了自己的八年半的校对生涯,认为做任何事都应当专注、深入,不要执着于眼前的得失,只有真正用心于工作中,才能收获成果,获得肯定。一个出色的校对或编辑,绝不应仅仅将自己的能力局限于岗位本身,而应该在文字功底、文学素养等各方面全方位提升自我。 

    王丹作为优秀青年编校人员代表上台发言 

        会议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 宁波出版社
宁波市甬江大道1号 宁波书城8号楼6楼(31504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许( 浙)字33号 浙ICP备11060964号